陕西职院与白鹿仓投资控股集团签约共建国际旅游商学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7-12-05 16:13:44   本站原创   人气:4777
来源:陕西职业技术学院
      2017年12月1日上午,陕西职业技术学院与白鹿仓投资控股集团共建陕西职业技术学院白鹿仓国际旅游商学院签约仪式在白鹿仓管理中心举行。
      该院党委副书记党颉与白鹿仓投资控股集团副总经理唐永祥共同签订联合办学协议,开启校企合作新模式,推进人才培养升级。白鹿仓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董旭锋出席签约,该院旅游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朱晔主持会议。


陕西职业技术学院与白鹿仓投资控股集团签约共建国际旅游商学院

      签约仪式上,党颉致辞。他讲到,刚刚闭幕的十九大为现代高职教育提出了新的要求,职业教育发展特别是现代高等职业教育发展必须要走校企合作、工学结合、产教融合的道路。旅游商学院是校企双方共同探索出的具有深度融合的办学体制机制创新校企合作模式,是构建“新办学定位、新专业布局、新培养规格、新课程结构、新教学内容、新教学模式”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新体系。旅游商学院的成立,让校企合作更有新意、更有深度、更有广度、更有成效,必将发挥协同创新、专业共建、资源共享与合作培养作用,从而推进与区域经济社会的深度融合,为社会经济发展服务。
      董旭锋在签约仪式上对旅游商学院发展前景进行了展望,他表示,要用职教新理念新模式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复合型高技能人才。
      旅游商学院是以该院旅游系为基础,与社会资本共建的二级学院,推行全新校企共建、共管、共育的人才培养模式;是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积极探索混合所有制和现代学徒制,深入推进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又一成果。
      参加旅游商学院签约仪式的还有旅游系副书记高扬、副主任李峻、系主任助理吴小雷,白鹿仓投资控股集团副总裁陈清亮、董事长助理王克荣、副总经理任弘罡。旅游系科级干部辅导员及师生代表、白鹿仓投资控股集团中层及员工代表。
(责任编辑:黄晓青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