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跆拳道联合会主席赵正源到西安体育学院指导交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7-11-26 16:25:39   本站原创   人气:6434
来源:西安体育学院
      2017年11月19日,世界跆拳道联合会主席赵正源一行4人,国家体育总局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跆拳道部部长郑宇,奥运冠军赵帅、郑姝音到西安体育学院指导交流。该院院长朱元利、党政办主任张朝阳、竞校校长张文军热情接待并进行参观座谈。


西安体育学院学生进行跆拳道实战训练

世界跆拳道联合会主席赵正源(前排左一)参观西安体育学院校史馆
 
      赵正源先来到西安体育学院跆拳道馆观看了正在训练的跆拳道队,对队员进行了鼓励,希望他们能够刻苦训练、超越自我,取得好成绩。赵帅、郑姝音在现场与西安体育学院队员进行了互动交流,认真回答了小队员关于提高成绩、调整心态的问题。赵正源又观看了西安体育学院地掷球队的精彩表演,参观了校史馆。他对西安体育学院培养出申旭、李艳等一批跆拳道国际级裁判以及全国冠军刘少辉、亚运会冠军李东华等一批优秀运动员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
      最后,双方在举行工作座谈会。朱元利再次对于赵正源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同时简单介绍了西安体育学院的发展历程、基本情况以及今后的发展规划。赵正源表示感谢西安体院的热情接待,感谢西安体育学院为跆拳道运动在中国西北地区的推广所作的贡献,同时也希望今后能够加强交流,为世界跆拳道运动的发展增砖添瓦。
(责任编辑:黄晓青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