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福井大学代表团访问西安理工大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7-11-15 10:05:27   本站原创   人气:3446
来源:西安理工大学
      近日,日本福井大学师生代表团一行10人应邀访问西安理工大学。西安理工大学副校长李言、校长助理华灯鑫在第一接待室接见了访问团代表。


日本福井大学代表团访问西安理工大学
 
      见面会上,李言对福井大学师生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讲到,福井大学每年派遣学生代表参加西安理工大学的研究生学术年会,这是两校合作的重要内容,也是中日友好关系的桥梁。两校自1986年开展合作以来,已有30年的合作历史,这期间,双方在高层互访、教师、学生交流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尤其是该校大部分从福井大学学成返校的杰出人才已成为学校的骨干力量,活跃在学校科研、教学第一线。随后,李言从学科布局和发展方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特别指出2016年学校增设的日语专业的情况,希望今后两校能加强各层次交流,拓展多领域合作,深化合作关系,共创美好未来。
      茂呂征一郎表示,非常荣幸访问西安理工大学,并参加西安理工大学研究生学术年会。希望通过参加研究生学术年会,促进双方的学生交流,让彼此互学互助留下深厚的友谊,为日后的学术交流等打下基础。
      见面会由西安理工大学校长助理华灯鑫主持。该校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研究生院、国际处等单位负责人陪同会见。
(责任编辑:张亦弛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