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瑞士多位专家学者近期到长安大学访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7-11-13 11:43:40   本站原创   人气:573
来源:长安大学
      近期,韩国、瑞士多位专家学者到长安大学访问。
      ——韩国仁荷大学副校长朴基生教授一行应邀访问该校。日前,韩国仁荷大学副校长朴基生教授一行应邀访问该校,该校副校长赵均海在学术交流中心贵宾厅会见了来访客人。该校国际处、经管学院主要负责人,韩籍教授张钟学陪同会见。
      赵均海对朴基生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从学科特色、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合作科研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国际化情况。他表示,两校在学科设置及学校发展历程上有许多共同点,合作潜力巨大,希望以此次朴基生一行来访为契机,在签署两校学生联合培养协议的基础上,继续深化双向交流,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努力提升两校合作的广度与深度。
      朴基生对长安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赵均海的工作设想表示高度赞同。他简要介绍了韩国仁荷大学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国际交流情况并表示,仁荷大学十分重视与长安大学的合作,此次来访旨在开启两校学生联合培养工作,进一步推动两校在科研领域的合作,努力促成双方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
      仁荷大学是建立于1954年的一所私立大学。仁荷大学在“韩国人综合评价”中被评为“最优秀大学”,在韩国国内大学综合评价中居于前10名,是一所著名的综合性大学。该校设有工学院、自然科学院、经商学院、经营学院、师范学院、法学院、社会科学学院、生活科学学院、文学院、医学院、亚太物流学系、艺术体育系等院系,其中机械工学、产业工学、物流学、国际通商学方面的专业力量最强,并承担着这些专业领域研究中心的角色,2016-2017年度QS世界大学排名558位。该校物流管理专业全韩国排名第一。
      ——瑞士纳沙泰尔大学布鲁纳菲利普教授、挪威工程院吕明院士应邀访问该校。2017年11月2日,挪威工程院院士吕明教授、瑞士纳沙泰尔大学布鲁纳菲利普教授应邀到该校访问并受聘为该校兼职教授。该校副校长赵均海在学术交流中心贵宾厅分别会见了来访客人。该校国际处、地测学院、环工学院主要负责人陪同会见。
      赵均海对吕明及布鲁纳菲利普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从办学规模、学科特色、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现状,着重介绍了学校依托行业特色开展国际交流的情况。他指出,长安大学学科特色鲜明,希望以两位教授此次来访并受聘为学校兼职教授为契机,在加强与学校相关学科项目合作、联合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等科研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带动学校相关学科全面发展。他要求学院为受聘专家创造良好的工作条件,关心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为他们的发展提供优质平台。
      吕明院士及布鲁纳菲利普对长安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赵均海的合作构想表示高度赞同。他们表示,十分荣幸受聘成为长安大学兼职教授。长安大学学科实力雄厚,行业服务能力突出,十分期待能够与该校在相关领域开展多种形式的交流与合作,并将不遗余力为该校相关学科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见结束后,赵均海为吕明及布鲁纳菲利普颁发了该校兼职教授聘书。
(责任编辑:薛晓强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