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卫视与西安外国语大学艺术学院协同创新中心正式成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7-11-13 10:15:12   本站原创   人气:3634
来源:西安外国语大学
      2017年11月9日,“陕西卫视与西安外国语大学艺术学院协同创新中心”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以及“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一带一路’文化传播研究基地高校艺术中心”挂牌成立仪式在西安外国语大学艺术学院实验剧场举行。


西安外国语大学校长王军哲会见陕西广电卫星传媒集团总裁与陕西卫视总监耿振豪、陕西电视台研究发展部主任李荣一行

      西安外国语大学校长王军哲会见了陕西广电卫星传媒集团总裁与陕西卫视总监耿振豪、陕西电视台研究发展部主任李荣一行。王军哲代表学校向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卫视一直以来对西外艺术学院的支持和厚爱表示感谢,并就进一步加强校企深度合作,共同传播陕西文化,服务陕西地方经济、文化与艺术事业发展提出了期望。


西安外国语大学艺术学院院长南华与陕西广电卫星传媒集团总裁、陕西卫视总监耿振豪共同签署陕西卫视与西安外国语大学艺术学院战略框架协议

      西外艺术学院院长南华与陕西广电卫星传媒集团总裁、陕西卫视总监耿振豪先生共同签署了陕西卫视与西安外国语大学艺术学院战略框架协议,并为“陕西卫视与西安外国语大学艺术学院协同创新中心”以及“中广联合会‘一带一路’文化传播研究基地高校艺术中心”揭牌。同时,南华向李荣、耿振豪颁发了艺术学行业合作导师聘书。随后,李荣以《“一带一路”传播的意义》为主题,为西外艺术学院师生作了讲座。
       “陕西卫视与西安外国语大学艺术学院协同创新中心”和“中广联合会‘一带一路’文化传播研究基地高校艺术中心”的成立,标志着西安外国语大学自与陕西旅游集团影视文化公司、陕西人民艺术剧院演艺公司开展校企战略合作以来,进入新的全媒体艺术发展阶段。揭牌仪式后,双方将在“一带一路”国家发展战略和陕西政府公告建设“一带一路”影视桥工程的时代需求下,以新、旧媒体融合带来的机遇与挑战为契机,就陕西丝绸之路春晚、广电分众数据分析、影视创意、电视节目模式开发、电视栏目设计与包装、中外电视节目交流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责任编辑:薛晓强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