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职院赴阳郭镇中心小学开展“爱心捐赠 扶贫助学”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7-11-11 14:23:17   本站原创   人气:3042
来源: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2017年11月8日下午,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王津、党委副书记车绪武及后勤保障处、扶贫办等相关人员来到阳郭镇中心小学开展“爱心捐赠 扶贫助学”活动。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赴阳郭镇中心小学开展“爱心捐赠 扶贫助学”活动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向阳郭镇中心小学捐赠物资
 阳郭镇中心小学为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赠送锦旗

      临渭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晓云、临渭区阳郭镇党委书记朱锋、临渭区扶贫办副主任王全武、副主任赵小荣,临渭区教育局党工委副书记邵世安、区教育局扶贫办主任王亚荣等出席了活动。
      活动上,阳郭镇中心小学的少先队员代表为各位嘉宾敬献红领巾,该院向阳郭镇中心小学捐赠了物资,阳郭镇中心小学为该院赠送锦旗。
      王津代表该院向参加活动的全体师生表示问候,并介绍了该院的办学情况。他表示,学生是祖国的未来,我们有责任关心下一代的健康成长,最后寄语孩子们,珍惜现在的大好学习环境和机会,努力学习,奋发向上,勇攀高峰。
      邵世安对该院开展的捐赠活动表示感动和钦佩,同时也希望孩子们珍惜机会,好好学习,将来成为有责任感的人,把爱心接力棒传递下去,报效祖国,回报社会。
      活动结束后,该院心理健康中心老师通过做游戏的方式与孩子们开展了“情暖童心 关爱成长”的团体心理辅导活动,希望孩子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健康快乐地成长。
      在“爱心捐赠助学·助力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王津代表该院与阳郭镇中心校签订了捐赠协议。阳郭镇中心校校长关斌对该院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阳郭镇中心校的办学情况。王津一行人对阳郭镇中心校学生家庭情况进行了了解,询问了全镇教师工作、生活情况,并将阳郭镇中心校的困难记录下来,表示将尽力帮扶解决相关问题。
      本次捐赠活动,该院向阳郭镇中心校捐赠电脑10台、桌椅10套。这既是该院落实“双百工程”的捐赠活动,也是该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具体实践。
(责任编辑:薛晓强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