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数字经济研究院商洛分院暨西安邮电大学智信研究院成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7-11-11 14:20:55   本站原创   人气:4408
来源:西安邮电大学
      近日,西部数字经济研究院商洛分院暨西邮智信研究院在商洛高新区正式成立。


西部数字经济研究院商洛分院暨西邮智信研究院成立
 
      商洛市委秘书长周和斌、陕西省网信办网络经济处副处长陈鹏飞、西安邮电大学副校长安增旺、数字经济研究院院长张鸿共同为“两院”揭牌。
      会上,安增旺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西部数字经济研究院商洛分院及西邮智信研究院的函,并为研究院的建设和发展提出意见。他希望,研究院秉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瞄准一流标准高起点规划,在研究方向凝练、科研团队建设、对外深化合作和管理制度保障等方面调动政、产、学、研、用、资各方社会资源共同参与研究院的建设与发展,并表示该校将会同有关部门加强对“两院”建设发展的指导和支持。   
      商洛市委网信办主任赵嘉安致贺词,西安邮电大学自动化学院院长王文庆、商洛希优数据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森作表态发言,商丹园区党工委副书记李超鲲主持会议。    
      西部数字经济研究院商洛分院暨西邮智信研究院成立是落实2016年西安邮电大学、商洛市人民政府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和2017年丝博会西安邮电大学、商洛高新区签署的研究机构共建协议的重要举措。两院的建设主体为西安邮电大学自动化院、经管院、计算机院、通工院、西安灵秀机电智能系统技术有限公司,责任主体为商洛希优数据技术有限公司。研究院发展将注重开展数字经济、智能制造、信息技术等领域的创新性、战略性、前瞻性研究和重大关键技术的应用研究,注重培养和吸收高水平网信、智能制造、物联网、大数据人才,注重搭建国内先进、省内一流的开放是研究平台,力争早日把“两院”打造成为服务商洛市乃至全省加快数字经济和信息化发展决策部署的高端智库机构、推动数字经济与信息产业发展的创新孵化机构,助推陕西实现追赶超越。
(责任编辑:薛晓强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