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研究部署脱贫攻坚2017年冬季行动方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7-11-11 14:17:10   本站原创   人气:706
来源:西安外国语大学
      2017年11月7日,西安外国语大学在行政楼B401会议室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校党委书记邓志辉、校长王军哲、纪委书记王强、总会计师李瑞平,校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各成员单位负责人、相关学院分党委书记等参加了会议。会议在总结今年以来脱贫攻坚工作经验的基础上,集中就组织落实《西安外国语大学脱贫攻坚2017年冬季行动方案》进行了研究部署。


西安外国语大学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现场

      邓志辉、王军哲在讲话中分别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坚决贯彻中央脱贫攻坚战略部署,认真落实《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扶贫办公室关于进一步推进“双百工程”的通知》要求和全省2017年冬季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以提升扶贫县村的自我造血功能为原则,准确把握长效化、规范化、科学化、简约化常态推进脱贫攻坚的规律特点,抓住年底前有限时间,精心计划和组织,进一步加大人力、物力和财力投入,集中精力推进一批结对帮扶“双百工程”项目和精准扶贫项目,并取得显著成效。邓志辉强调,要紧密依托当地政府,切实发挥驻村干部和校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的作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充分调动党员和广大教职工参与脱贫攻坚工作的积极性,群策群力,圆满完成西外大2017年脱贫攻坚各项计划任务。
      会上,西外校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赵沛集中汇报了《西安外国语大学脱贫攻坚2017年冬季行动方案(征求意见稿)》;结对帮扶旬阳县推进“双百工程”建设项目,特别是发挥学校学科优势,筹建“旬阳县产学研一体化合作示范基地”;精准帮扶镇坪县白坪村,举办“第三期特色产业扶贫培训班”等工作的计划安排。
(责任编辑:张亦弛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