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获批立项建设陕西省工程研究中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7-11-07 15:19:10   本站原创   人气:4672
来源:长安大学
      近日,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下发《关于同意组建陕西省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与管理数字化工程研究中心的函》(陕发改高技函〔2017〕1561号),正式批准依托该校组建陕西省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与管理数字化工程研究中心。这是该校获批建设的第二个陕西省工程研究中心,标志着该校重点科研平台的培育和建设工作取得新的进展。
      陕西省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与管理数字化工程研究中心是在长安大学低碳交通发展研究中心、交通资产智慧管理与安全工程研究中心、建筑工程经济研究所、交通BIM研究中心等自设研发机构的基础上,由长安大学联合陕西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等5家单位共同申请并获批建设。
      中心将主要围绕陕西省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与管理数字化技术的迫切需求,建设交通基础设施数字化研发平台,开展基础设施数字化建造技术、交通资产管理数字化、交通运输数字化和“一带一路”综合交通遥感监测关键技术与应用等方面的研究,推进科研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推动陕西省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与管理数字化发展,并为该校公路交通运输工程“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水平科技人才和科研团队的培育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张亦弛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