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理工大学修订或起草审计文件加强内部审计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7-11-06 15:02:55   本站原创   人气:1518
来源:西安理工大学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新颁布、修订了《关于加强陕西省省属高校内部审计工作的指导意见》和《陕西省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实施办法》等三个管理文件广泛征求意见,西安理工大学组织全体审计人员进行认真学习研讨,及时梳理现行的学校内部审计工作管理办法,着手全面修订或新起草《西安理工大学内部审计工作实施办法》等六项审计工作文件,切实加强学校内部审计监督,提高教育经费使用绩效,探索工程项目全过程审计和审计全覆盖,结合实际工作,以全面修订内部审计制度的实干行动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立足本职、学思践悟。该校审计处组织开展了支部全体党员集体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特邀校纪委书记李建竹讲“学习十九大精神”党课、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聆听梁家河村党支部书记石春阳“习近平总书记的七年知青岁月”
专题报告、认领学校教育扶贫帮扶对象略阳县儿童“微心愿”等多项专题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立足本职、学思践悟,以积极的实际行动切实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高度重视,成效显著。西安理工大学一直高度重视内部审计工作,审计工作成效显著。十九大召开前夕,陕西省教育厅发文对省属高校内部审计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该校审计处被评为全省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先进集体,一人被评为全省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先进个人,两个项目被评为全省教育系统优秀审计项目。
(责任编辑:黄晓青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