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城市建设职业学院近期举办多场招聘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7-11-04 14:48:23   本站原创   人气:1770
来源:西安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为了进一步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西安城市建设职业学院于2017年9月19日、10月11日相继举办了3场招聘会,恒大地产集团、西安万科物业、融创物业、陕西南洋迪克家具、大明宫建材实业集团、桂林航空公司等240多家知名企业参加。校园招聘会的举办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西安城市建设职业学院2017年校园招聘双选会
 
      ——努力拓宽就业渠道。毕业生就业一直是学院得以持续发展的民生工程。主管就业的院领导及就业办工作人员先后借鉴学习其先进的办学理念和教学措施,在原有校企合作单位的基础上积极拓展,经过层层审核与把关,最终遴选出240家资质优秀的企业参加近期的招聘会,为毕业生实现就业提供优质的资源保障。
      ——专业设置定位准确。该院坚持以创新求发展,以特色求生存,立足城市建设领域发展,做强建筑类专业,进一步拓展交通、旅游类等服务型专业,继续保持管理类、机电类传统专业在陕西乃至西北的优势地位。依托建筑业、交通服务业和制造业等优势行业,建立以重点专业为龙头,相关专业为支撑的专业群,扩大专业服务面,增强学生就业面。做到专业不断协调发展,形成特色。


西安城市建设职业学院2017年校园招聘学生双选会现场
 
      ——注重学生实际技能的培养。该院以培养高端技能型人才为目标,注重学生实际动手能力的培养。学院在大学一、二年级时在理论课和实践课以1:1的比例开设的基础上,深入与专业匹配的实训室结合所学理论知识进行实际操作。三年级时组织学生与专业相应的校企合作单位顶岗实习。在顶岗实习过程中,将所学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真正做到早了解,早上手,毕业后很快走上工作岗位,并受到了用人单位的青睐与重用。
      近期举办的校园招聘会涉及建筑类、交通旅游类、综合类等240余家企业,近4000余个岗位,满足了2018届毕业生就业岗位的选择。凭借大型招聘会与专场招聘会相结合的有利条件,用人单位既可以多方面考查学生,毕业生也可以与多家用人单位进行充分的沟通,实现二者的“双赢”。
(责任编辑:黄晓青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