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师范学院参加陕西省首届高校科技成果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7-10-23 18:51:08   本站原创   人气:2115
来源:咸阳师范学院
      2017年10月11日至12日,陕西省首届高校科技成果展在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开幕。
      咸阳师范学院组织参加了本次成果展,通过图文展示、LED视频、科技成果演示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地诠释了近年来该院在科技创新、产学研合作和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建设成果。学院党委书记刘彬,院长方明,党委副书记李宗领应邀出席了开幕式并参观了展览。
      该院展览分为学院省部级科研项目及奖励、专利发明、大学生科技创新、校企合作及待转化科研项目等五个模块,集中展示了近三年该院获批的各级各类科研项目303项,其中国家级项目14项,省部级项目140项、厅局级项目106项;展示专利发明262项,其中发明专利4项,实用新型专利228项,外观设计专利30项;展示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4项,校企合作项目5项,待合作转化科研项目3项。
(责任编辑:张亦弛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