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中友好协会主席欧拉·劳约什受聘西北大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7-09-30 23:46:57   本站原创   人气:2458
来源:西北大学
      2017年9月22日,匈牙利原国务秘书、国会议员、匈中友好协会主席欧拉·劳约什博士(DR.OLAH LAJOS)来到西北大学丝绸之路研究院开展学术交流,并受聘为丝绸之路研究院兼职研究员。


匈中友好协会主席欧拉·劳约什在聘任仪式现场
 
      聘任仪式上,西北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汤玉明首先介绍了西北大学的办学特色与发展概况,希望以此次交流和聘任,促使西北大学能与更多匈牙利大学开展深入的合作。


西北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汤玉明介绍西北大学
 
      丝绸之路研究院负责人卢山冰介绍了欧拉·劳约什在担任匈中友好协会主席期间为推动中国与匈牙利的友好交流所付出的努力,并希望通过这次交流,开展双方在“一带一路”建设及研究方面的进一步合作。


西北大学丝绸之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卢山冰教授介绍中国与匈牙利的交流情况

匈中友好协会主席欧拉·劳约什受聘现场
 
      聘任仪式结束后,欧拉·劳约什为与会师生作了名为《“一带一路”框架下中匈合作》的主题演讲。他指出,匈牙利正在实施向东合作发展的战略,是与中国签署协议、协定书最多的东欧国家,希望和中国“一带一路”紧密对接,开展更多的合作。
(责任编辑:黄晓青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