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全国首家校园创新创业孵化中心落户陕西国际商贸学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7-09-30 08:40:44   本站原创   人气:2657
来源:陕西国际商贸学院
      2017年9月26日,京东全国首家校园创新创业孵化中心揭牌仪式在陕西国际商贸学院举行。


京东全国客户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人资行政总监汪世龙与陕西国际商贸学院董事长赵超为校园创新创业孵化中心揭牌

      陕西国际商贸学院京东校园创新创业孵化中心是陕西国际商贸学院与京东集团共同投资建设的集实训和创新创业为一体的创新创业孵化平台。中心分为培训实训区和创新创业孵化区两个区域,拥有客户服务、诚信驿站、共享空间、全球智选、放学别走、京东助学E计划、京益行、京东派、VR智慧物流等多个项目,一次性可容纳200名学生。中心改变传统高校基于文献检索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路径,实行学生先进行企业真实项目体验,在体验中发现问题并基于此进行创新创业的模式。中心实行开放式运营模式,主要面向经济管理类专业,培养学生沟通交流能力、市场策划能力、电子商务运营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


陕西国际商贸学院京东校园创新创业孵化中心落成
 
      京东全国客户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人资行政总监汪世龙先生在揭牌仪式致辞中表示,陕西国际商贸学院京东校园创新创业孵化中心是京东在全国的首个孵化中心,是陕西国际商贸学院及京东人才培养的新举措,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真实落地。校企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整合优势资源打造一个集教育教学、实践实习和创新孵化为一体的校企合作合作平台,使得校企合作走入校园、融入校园,让同学们边学习理论边工作实践,提前了解并融入职场环境,完成其职业生涯的启蒙学习,为其毕业后快速融入社会打下坚实基础。未来我们将就“互联网+”战略下多领域展开全方位合作,同时搭建高效沟通合作平台,汇聚校企双方积极性和有效资源,创造更多公益契合点、合作增长点、共赢新亮点,推动双方优势互补、共同发展,让企业和院校搭乘互联网时代的快车、共享校企发展成果。


陕西国际商贸学院京东校园创新创业孵化中心内景
 
      陕西国际商贸学院董事长赵超在考察落成的孵化中心时强调,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推动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此次和京东共建的全国首家京东校园创新创业孵化中心,是理论的真实落地。双方今后应该多加强沟通和交流,不断优化现有项目,积极引进开创性项目,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希望中心管理者要加大宣传力度,积极扩大中心的服务面向和受益面,将京东先进管理理念和文化植入中心,让更多的同学能够进入中心进行体验和提升,不断优化思维方式和提升创新创业能力。希望更多企业入驻学院,把学院打造成一个拥有品牌影响力的特色民办高校。(文图/ 冯明)
(责任编辑:张亦弛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