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专题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7-09-27 22:56:31   本站原创   人气:1618
来源:商洛学院
      2017年9月22日,商洛学院党委书记龙治刚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听取纪委工作报告并专题研究部署该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该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商洛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专题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龙治刚就加强商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严格按照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从战略高度予以重视;二是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党内监督,使党内政治生活制度化、规范化;三是要以对组织、对学校、对个人负责的态度,坚持政治原则、组织原则和政治规矩,做到预防在先、教育为主,杜绝不廉洁思想和不廉洁行为;四是要把党风廉政建设的压力传导到各党总支和直属党支部,并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
      该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思怀分析了当前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背景、意义和面临的任务,要求各单位对照检查,按照省委巡视组对该院提出的巡视整改意见逐一整改落实。
      该院纪委副书记刘端森从近几年的主要工作内容、工作经验与启示、后期工作设想三个方面对该院近年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汇报。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党委以扩大会的形式专题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体现了该院党委对此项工作的高度重视;纪委的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认识到位。他们表示,廉洁从政是党员干部履职尽责的一条红线,应该贯穿于工作的每一个环节、每一个领域,时刻警醒。他们就进一步加强商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良好的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黄晓青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