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普吉皇家大学日本城西国际大学代表到访西安文理学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7-09-16 14:29:57   本站原创   人气:1271
来源:西安文理学院
      2017年9月11日下午,泰国普吉皇家大学董事会顾问、人文与社会科学院交际汉语系前系主任洪德坤先生来西安文理学院交流访问,该校副校长王晓萍,国际交流处、人文学院负责人和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见。


泰国普吉皇家大学董事会顾问、人文与社会科学院交际汉语系前系主任洪德坤先生(左)与西安文理学院副校长王晓萍合影
 
      王晓萍在介绍学校情况时提到,在办学历程中,学校非常重视与世界各国的合作交流,特别是与中亚国家的友好合作。近年来,学校围绕“一带一路”开展了很多合作与交流。学校开展与泰国汉语交流与培训等建设项目,已经合作多年,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希望两校能继续深入进行合作,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在教师交流、学生3+1、2+2交流项目等方面,有所突破。
      洪德坤先生表示,西安文理学院是一所很好的学校,泰国普吉皇家大学的学生在这里受到学校热情款待和贴心的照顾。感谢西安文理学院作为学生所做的一切,期待能继续开展项目的合作,促进两校的友谊,为中泰两国教育发展服务。


日本城西国际大学赴中国丝路研修团一行观摩学校民族音乐课程
 
      9月12日下午,日本城西国际大学赴中国丝路研修团一行12名学生,在老师姜东星的带领下,来该院参观访问。该院国际交流处处长东小峰、外国语学院总支书记王克盈以及国际交流处干部、日语教研室的师生代表参加了见面会,热情地接待了来访的师生。
      会上,东小峰对日本城西国际大学赴中国丝路研修团来学校交流访问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该院的基本情况,回顾了几年来学院与城西国际大学的合作与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两校加强师生交流,发展合作关系。
      日方带队老师姜东星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日本城西国际大学赴中国丝路研修团来华的目的。随后该院日语专业学生与日方学生进行了热情的交流,学生们介绍了彼此,了解了对方的学校、专业和课程等。双方学生表示,希望有再次交流的机会。
      会后,日本城西国际大学赴中国丝路研修团还参观了校园,观摩了民族音乐课程,参观了“俞氏陶艺馆”等。
(责任编辑:黄晓青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