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理工大学率团赴美国合作高校访问交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7-08-16 09:59:17   本站原创   人气:3643
来源:西安理工大学
      近日,西安理工大学副校长张淼丰一行赴美国伊利诺伊大学(Northern Illinois University)、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分校(University of Missouri - Kansas City)进行了友好访问,就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等方面与两校负责人达成了共识并研讨了落实计划。


西安理工大学率团赴美国合作高校访问交流

      在北伊利诺伊大学,张淼丰一行会见了北伊利诺伊大学副校长Bradley Bond(布拉德利·邦德)、视觉和表演艺术学院院长Paul Kassel(保罗·塞尔)以及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John Siblik(约翰·斯必克)。双方肯定了当前两校学生交流合作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艺术与设计等方面两校间有4个专业培养大纲相似,存在深入开展学生交换、教师交流的基础;进一步讨论西安理工大学英语专业的教师和学生开展培训、培养等方面合作的可能性。张淼丰一行还参观了北伊利诺伊大学工程学院以及相关先进的实验室,并与工程学院院长Donald Peterson(唐纳德·彼得森)、副院长Mansour Tahernezhadi(曼苏尔·特和纳扎迪)等进行了会谈,探讨了工程学院与西安理工大学相关工科专业进行合作交流事宜和推进措施。


西安理工大学率团赴美国合作高校访问交流

      在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分校,张淼丰一行与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分校副校长兼计算机和工程学院院长Kevin Truman(凯文·杜鲁门)、管理学院院长Brian Klaas(布瑞恩·克拉斯)进行了会谈。双方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教学科研优势后,就计算机专业相关“3+1+1”项目的开展情况、工作节点以及推进措施进行了讨论,并就相关专业的“2+2”项目的可能性进行了探讨。
      本次对北伊利诺伊大学、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分校的友好访问加强了西安理工大学与两校的合作关系,将积极有效推动西安理工大学与两校的交流项目和深化合作的开展。
      该校教务处、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以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等陪同访问。
(责任编辑:张亦弛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