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航职院与阎良区关山镇新义村结对共建美丽乡村文明家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7-08-13 08:37:17   本站原创   人气:4372
来源: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2017年8月4日,阎良区“脱贫攻坚-阎良百姓”大篷车巡回宣讲活动启动仪式在关山镇新义村举行。
      仪式上,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与关山镇新义村签订了“美丽乡村-文明家园”结对帮扶共建协议书,并为新义村捐赠电脑、投影仪、打印机、移动音响等物品,共同建设阎良区美丽乡村,文明家园。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军,西航职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建勋,宣传(统战)部部长刘增铁,关山镇镇长高峰等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      


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与阎良区关山镇新义村结对共建美丽乡村—文明家园仪式现场

      仪式安排了脱贫文艺节目展演和脱贫攻坚知识问答两个环节。关山镇的戏曲爱好者表演了自编自导的秦腔情景剧《一支笔》;来自北屯街道办的计生专干给大家带来一段三句半《脱贫攻坚一口清》,用百姓喜闻乐见的活泼形式,将党的好政策做了通俗易懂的宣讲。(文/马骥)
(责任编辑:张亦弛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