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翻译学院2017年招聘65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7-07-20 16:48:06   本站原创   人气:6473
来源:西安翻译学院
      一、学院简介
      西安翻译学院坐落在陕西省西安市南郊风景秀丽的终南山下,由我国民办教育拓荒者丁祖诒先生于1987年创办。学校下设亚欧语言文化学院、英文学院、教育学院、商学院、工程技术学院、文学院、艺术学院、翻译研修学院、健康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和创新创业学院11个二级学院,思政部和体育部2个教学部。开设本科专业36个、专科专业24个、成人教育专业17个,涵盖文、经、管、工、艺、法、医、教育八大学科门类。
      二、招聘原则
      (一)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原则,加强对拟引进人才的学术水平、教学科研成果、职业道德等方面的考核与考察,确保引进人才的质量。
      (二)鼓励按学术团队引进人才,加强学校高水平学术团队建设。
      三、引进对象及聘任条件
      (一)终南学者
      1.道德高尚,学风严谨,为人正派,具有团结协作精神及相应的组织、管理和领导能力,能够全面履行终南学者的岗位职责。
      2.终南学者需具备以下条件:教授、硕士学位、博士生导师。有突出成果或特殊影响的可适当放宽。
      3.长期在教学科研第一线工作,胜任本学科专业核心课程的教学任务,学术造诣深厚,在省内该学科专业领域内具有较大的影响力。
      4.对本学科专业建设和学术研究工作有创新性构想,具有带领本学科专业在其前沿领域赶超同类院校一流水平的能力。
      5.身体健康,男性应聘者原则上不超过65周岁,女性应聘者原则上不超过60周岁。
      6.兼职终南学者聘期内每年应在受聘岗位工作3个月以上。
      (二)首席学者
      1.道德高尚,学风严谨,为人正派,具有团结协作精神及相应的组织、管理和领导能力,能够全面履行特聘教授的岗位职责。
      2.首席教授需具备以下条件:教授、学士学位、硕士生导师。有突出成果或特殊影响的可适当放宽。
      3.长期在教学科研第一线工作,胜任本学科专业核心课程的教学任务,学术造诣较高,在省内该学科专业领域内具有一定的影响力。
      4.对本学科专业建设和学术研究工作有创新性构想,具有带领本学科专业在其前沿领域达到同类院校一流水平的能力。
      5.身体健康,男性应聘者原则上不超过60周岁,女性应聘者原则上不超过55周岁。
      6.聘期内工作时间与校内其他专职教师相同。
      (三)高层次人才
      1.身心健康,具有高尚的师德和良好的学术道德;
      2.具备良好的教学、科研及社会服务能力;
      3.学术造诣高,在自己所研究的领域具有较大影响;
      4.有较强的团结协作、拼搏奉献精神,善于培养青年人才,注重学术梯队建设。
      (四)专职教师
      1.遵纪守法,品行良好。
      2.热爱教育事业,具有爱岗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
      3.身体健康,能够独立从事教学/实验工作。
      4.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思维活跃,创新能力较强。
      5.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四、招聘专业及学历要求
      五、其他人员招聘
      1.电视编导岗(1人):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编导类、文学类、新闻类、广告类专业。
      2.审计科员岗(1人):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审计、财务、会计专业,具有审计师、会计师等中级以上职称或相关资格证书,有一定的工作经验。
      3.辅导员岗(1人):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医学类专业。
      4.辅导员岗(2人):要求硕士研究生学历,所学专业与我校开设专业相符。
      5.幼儿教师岗(5人):要求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学前教育及教育类相关专业,有幼教证,有工作经验的优先。
      6.电气工程师(1人):中级及以上职称,了解高校电、气、暖、锅炉等动力设备的运行。
      六、招聘程序
      1.投递简历
      应聘人员将个人简历投递至邮箱:xfuszk@163.com
      2.资格审查
      3.组织考核面试
      4.办理入职手续
      七、投递简历时间
      2017 年7月25日 至 9 月25 日
      八、联系方式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太乙宫街道西安翻译学院人事处
      邮 编:710105        
      来院路线:西安市南郊电视塔乘坐905路公交车即到
      联系人:苍老师、赵老师、朱老师
      电 话:029—85891546  029-85891168        
      放假期间可通过QQ联系,号码为31399708、23573778
(责任编辑:薛晓强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