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筹备参展2017三本高职招生咨询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7-07-20 07:38:37   本站原创   人气:2875
来源:陕西教育报刊社有限责任公司 西安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2017年陕西省民办高校、独立学院招生咨询会将于7月23日至25日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B1馆举办。为充分展示学校的办学成果、专业特色、硬件设施、就业服务、深造途径,为广大考生提供志愿填报、专业选择等方面的指导和咨询服务工作,学校作了多方面的工作。
      一是成立了专门招生咨询服务工作小组。为统一思想,提高认识,7月19日,学校成立了由执行董事李林任组长,具有多年招生经验的资深招生工作人员为成员的招生咨询服务工作小组,组织召开了高招咨询会筹备会议,会议对高招咨询会上招生资料的准备、办学成果、学校特色的展示、招生咨询时的常见问题进行了一一讨论和安排,还下发了近三年学校各专业招生录取最高分、最低分、以及位次的统计信息。
      二是展示学校办学成果。学校秉承“志存高远,自强不息”的校训,经过历代医专人的努力,办学面积不断扩大,专业行色日益显明,学生住宿条件不断改善。目前学校占地783亩,建筑面积42.4万平方米,教职工771人,在校生万余人。2015年12月,被确定为省级示范立项建设院校。护理和口腔医学专业被确定为省级重点专业;护理专业被教育部、民政部、国家卫计委确定为“首批全国职业院校养老服务类示范专业点”;药学专业被省教育厅批准为省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2012年被教育部、卫生部确定为第一批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项目试点高校,该试点项目专业全称临床医学(3+2)国家卓越医生培养项目,主要面向城乡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培养从事临床诊疗、预防、保健和康复工作医疗专业人才,受到广大考生和家长的青睐。
      三是对学校就业创业成绩。自办学以来学校秉承“以就业促招生,以招生促发展”的办学理念,多方式、多渠道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创业、出国留学及升本服务。统计显示,学校的就业率连续多年来稳居95% 以上,就业待遇、对口就业率不断提升;学校成立创业孵化基地为大学生创业提供理论和场地支持,创业人数不断攀升;学校对外交流办公室致力于拓展对外合作交流市场,目前与日本、德国、韩国、新加坡等多个国家鉴定流学协议;2016年学校专升本升学率为92%,在同类院校中名列前茅。
      2017年,学校面向全国13个省市、自治区招生3815人,在陕招生计划3072人。(文/王阳春)
(责任编辑:薛晓强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