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中医药大学与铜川市耀州区签署精准扶贫合作协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7-06-24 06:52:28   本站原创   人气:1989
来源:陕西中医药大学
      近日,陕西中医药大学与铜川耀州区人民政府签署精准扶贫技能培训战略合作协议。


陕西中医药大学与铜川市耀州区签署精准扶贫技能培训战略合作协议
 
      陕西省中医药管理局医疗科研处处长袁瑞华出席签约活动并讲话。该校副校长王瑞辉与铜川耀州区党委书记杨宏伟、区长张大军、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满收、政协主席赵乃玲、副区长冯艳莉及扶贫办领导进行座谈。
      按照本次合作协议,配合铜川市耀州区实施精准扶贫工程,解决贫困家庭困难,由该校继续教育学院负责制订实施教学计划,本着简便、易学、实用的原则,为耀州区30名贫困家庭子女开展中医推拿、按摩诊疗技术及养生保健知识技能等适宜技术培训,让学员学有所长,学有所用,为当地老百姓健康服务。培训班计划已于6月19日开班。
(责任编辑:薛晓强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