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学院积极筹备第七届教育博览会参展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7-06-21 14:12:42   本站原创   人气:1891
来源:陕西教育报刊社有限责任公司 商洛学院
      2017年6月26日至28日,陕西省委高教工委、陕西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七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暨招生咨询会”将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商洛学院作为参展高校之一,认真策划、积极筹备,参展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5月中旬,商洛学院接到陕西省教育博览会组委会《关于做好第七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暨招生咨询会布展及会刊编印工作的通知》后,即成立了由分管宣传工作的校领导为组长,宣传部、招生就业处、教务处、科技处、学生处、发展规划处、团委等部门为成员的工作组,制订了参展工作方案,各项筹备工作随之紧张有序展开。
      今年,商洛学院仍将以特型展亮相教博会。展位设计平面展示面积126.72平方米,其中展位内侧展示面积70.96平方米,外侧展示面积55.76平方米。内侧展示内容分为地理区位、办学条件、招生简章、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创新创业、科学研究、校园文化、合作交流9个部分。外侧展示以招生简章和学校大幅形象照片为主。展位安装60寸电视一台,滚动播放视频展示内容。
      商洛学院纪委书记王思怀对参加“第七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暨招生咨询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精心策划、突出亮点。要从考生和家长的角度做好参展内容准备、讲解和招生咨询服务工作。通过参展,充分展示学校工作的特色亮点,宣传学校发展成就,拉近学校与考生的距离,增强学校各专业对考生的吸引力。二要多种形式,做好宣传。综合利用图片、文字、影像资料,借助现代科技手段做好现场宣传,同时要充分利用校内媒体进行宣传,营造良好招生宣传氛围。三要通力协作,落实责任。校内相关部门既要按照分工做好各自工作,更要通力协作。特别是宣传部门和招生部门要无缝对接,紧密配合,全力以赴做好参展和招生咨询各项工作。
      目前,商洛学院展位设计方案已经确定,正在按照程序进行工程招标;展出图文资料和视频资料已基本准备到位,正在进一步修改完善;招生咨询讲解教师和学生志愿者已经初步确定,即将展开培训。按照参展工作方案,学校将于6月23日赴西安布展。
(责任编辑:张亦弛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