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航职院召开2017年党政工作推进会暨追赶超越点评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7-06-12 17:03:28   本站原创   人气:2561
来源:西安航空学院
      6月7日下午,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17年党政工作推进会暨追赶超越点评会,该院领导周岩、赵居礼、车美娟、王宏斌、张敏华、郭红星及各部门党政负责同志参会。会议由该院副院长郭红星主持。


西航职院2017年党政工作推进会暨追赶超越点评会现场

      首先,西航职院院级领导分别对各自主管部门2017年各项工作任务的进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了汇报。
      随后,车美娟对上一阶段追赶超越工作作了总结点评,对追赶超越第二季度考核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她要求,各部门要明确认识,认清追赶目标和任务,将追赶超越工作与学院“十三五”规划、“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双一流”建设和“诊断与改进工作”有机融合,统筹部署,学院各部门全体教职员工都要把自己摆进追赶超越的大局中,助力推进追赶超越工作。
      会上,赵居礼对上半年学院工作进展总体情况进行了点评,对存在问题进行了细致分析。他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树立大局观念,主动思考、主动作为、主动担当,协调推进工作落实;要对照工作计划,把握时间节点,积极主动、创造性地做好工作,确保对各项工作的开展做到心中有数、推进有序、落实有力;要力争在暑假前完成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的招标准备工作,为顺利完成学院全年工作任务,奋力实现追赶超越打下良好基础。
      最后,周岩作了题为《提振“追赶超越”精气神 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的总结讲话。周岩首先对半年来各单位开展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指出,近半年来,各单位在工作任务比较繁杂的情况下,辛勤付出,全力落实工作任务,各项工作进展顺利,部分工作取得了突破性成果。但要实现2017年追赶超越目标,还要下大力气,就进一步抓好下半年各项工作的落实,周书记提出六点意见,一是要正确认识看待追赶超越,要把追赶超越工作同学院各方面工作有机整合在一起,各项工作要紧紧围绕坚持立德树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这一根本任务开展;二是要找准追赶超越目标,客观分析发展形势,厘清发展优势,明确发展路径;三是要抓改革、抓特色,扎实推进追赶超越工作,坚持以特色发展为引领、以深化改革为动力、牢牢抓住重点任务,真正将追赶超越落到具体工作上去;四是要激发追赶超越动力,学院要在分配制度、人才队伍建设、干部选拔任用、职称评定、奖励机制等方面更加突出业绩导向,为全院营造想干事、乐干事的氛围;五是要坚持底线思维,坚决把安全稳定作为底线、坚决把廉洁自律作为底线,坚决把完成各项重点工作目标作为底线,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郭红星在会议结束时强调,各部门要根据主管领导的反馈意见,及时整改。根据学院第二季度考核工作安排,分工合作,按时向省厅提交季度工作完成情况报告。根据院长的工作要求,根据书记的指导意见,认真思考,系统谋划,全力推进学院“追赶超越”工作,为把学院建成具有一定国际影响的国内一流现代高等职业院校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黄晓青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