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京都造形艺术大学代表访问西安文理学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7-06-09 16:10:43   本站原创   人气:3154
来源:西安文理学院
      近期,日本京都造形艺术大学校长尾池和夫携夫人一行6人到西安文理学院访问。该院院长徐可为亲切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并进行了友好会谈。该院国际交流处、艺术学院的负责人和赴日学习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谈。


西安文理学院院长徐可为与日本京都造形艺术大学校长尾池签署合作交流协议

      会谈由副院长韩权主持。徐可为代表学院向尾池和夫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京都造形艺术大学是该院的老朋友,两校间已有30余年的友好往来,该院数名教师和管理干部都曾在日本京都造形艺术大学学习交流。此次日本京都造形艺术大学再次访问,进一步加深了两校间的友谊,期望两校能在互利互惠的基础上,更加深入地开展教育交流与合作,共同开展专业领域的研究,共同为两国的教育、文化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尾池对该院的盛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日本京都造形艺术大学现今的发展情况,并期待能继续开展两校间的合作与交流。
      经过会谈,双方达成一致意见,两校签署了交流合作协议,为今后的合作奠定了基础。尾池一行此次到该院访问,不仅确立了两校友好合作关系,进一步扩大了该院国际合作交流范围,而且为该院非日语专业学生赴日学习交流创造了新的机会。会后,尾池一行参观了该院陶艺馆和艺术学院毕业生作品展,对该院艺术学院视觉传达专业的迅速发展表示称赞。
(责任编辑:薛晓强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