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职业技术学院发挥优势助推县区脱贫攻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7-06-06 20:25:52   本站原创   人气:2322
来源:安康职业技术学院
      2017年6月1日,安康职业技术学院与石泉县人民政府签署了脱贫攻坚战略合作协议,石泉县职教中心被确定为安康职业技术学院教学分院,标志着安康职业技术学院结对帮扶石泉县助力脱贫攻坚,实施智力帮扶工程拉开帷幕。


安康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唐军与石泉县人民政府县长周耀宜为石泉教学分院揭牌
 
      安康职业技术学院按照“领导挂联、部门包抓、干部帮扶、全员参与”的工作原则,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积极实施教育、人才、金融等帮扶脱贫攻坚措施,与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互动互利,实现共同追赶超越。该院结合实际,从县域紧缺技能型人才培养、初高中阶段教育毕业生接受高等职业教育、“3+2”中高职一体化培养联合办学、中等职业教育师资培训和学生实训、中小学生综合实践、就业创业培训和职业资格考核鉴定、医护人员岗位提升培训、成人学历教育合作、金融扶贫等十二个方面对石泉县开展帮扶工作,助推石泉县实现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战略目标。
      签约仪式由石泉县副县长徐小丽主持,安康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瞿德明就院地战略合作协议内容进行了解读。石泉县县长周耀宜在致辞中表示,石泉县委县政府把这次院地合作共建作为该县实施“育才”战略的重要途径,诚挚期望双方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层次、为该县更多贫困家庭脱贫就业点燃一盏灯。
      安康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唐军讲话指出,安康职业技术学院始终把服务区域发展作为学院的重要使命和责任。石泉县脱贫攻坚战场是安康职业技术学院拓展职业技术教育、发挥职教特色优势、培养锻炼干部的好平台,下一步学院将结合工作实际,创新工作思路,在联合办学、旅游扶贫培训、金融扶贫合作、教师双向培训等领域开展深层次的合作与帮扶,为石泉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文图/韩苗)
(责任编辑:薛晓强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