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工业大学积极筹备第七届教育博览会参展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7-06-04 20:03:49   本站原创   人气:2530
来源:陕西教育报刊社有限责任公司 西北工业大学
      2017年6月26日至28日,陕西省委高教工委、陕西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七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暨招生咨询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西北工业大学作为参展高校之一,积极做好筹备和参展工作。
      该校相关领导和部门高度重视,周密策划,制定了参加“第七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暨招生咨询会”工作方案,5月下旬开始积极筹备,成立了分管招生工作的副校长为组长,学校办公室、宣传部、学工部、教务处、财务处、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管理处、科管部、发展规划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工作小组,多次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商讨参展方案、主题和内容。
      校领导对参加“第七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暨招生咨询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参加2017年陕西省第七届教育博览会是扩大学校对外宣传和影响的宝贵机会;二是各相关部门需准备大量的图片和宣传视频展示近年来该校在教育教学、师资建设、科学研究、大学生创新创业、国际交流、人才培养、校园文化及招生就业等多方面所取得的成就;三是相关部门相互合作,整理好所需资料,对文字和图片等资料严格把关,保证资料完整性和准确性;四是夯实责任,精心布展,内容要突出特色,展示学校特色,力争在本次展会上有更大作为。
      博览会期间,该校将采用特型展位的形式,从师资队伍、办学实力、办学质量、办学特色、发展目标、招生政策等方面全面展示学院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发展蓝图,进一步提高学校的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展示航空航天器材、模型,对学院的教学、师资、科研、学科等进行宣传。
(责任编辑:张亦弛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