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榆林学院支社赴雷龙湾中心小学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7-06-04 11:21:30   本站原创   人气:2435
来源:榆林学院
      近日,九三学社榆林学院支社联合安盛天平财产保险公司赴横山区雷龙湾乡中心小学,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九三学社榆林学院支社开展捐资助学现场会

活动开始前,雷龙湾中心小学精心准备了舞龙舞狮表演,表达欢迎和回馈爱心之意。九三学社榆林市委员会副主委、榆林学院支社负责人马小莉代表苏世强主委和九三学社榆林市委员会作了讲话,她说,九三学社榆林市委一直关心农村教育,自2008年九三学社榆林市支社成立起,已先后开展五次捐资助学活动。今年首次联合九三社员所在单位安盛天平财产保险开展此项活动,安盛天平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为雷龙湾中心小学捐赠了涉及科教、文史、百科、科幻图书750种,共计1500册,价值37500元;定制书包170个,金额12500元,合计50000元。马晓莉鼓励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做对国家有用的人才。


吕政轩教授为学生们作讲座

捐赠仪式结束后,九三学社榆林市委员会参政议政部部长、榆林学院文学院教授吕政轩给雷龙湾中心小学的老师们作了《陕北民歌产业化研究》的报告。所邀请的陕西格道律师事务所律师胡海洋为雷龙湾中心小学四、五、六年级学生们作题为《远离校园小霸王 法律保护我成长》的法律宣传教育讲座。
      这次活动,九三学社榆林学院支社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把捐资助学持续下去,继续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助推榆林经济社会建设更上台阶。

(责任编辑:薛晓强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