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文理学院党委书记赴英国伦敦南岸大学林肯大学访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7-06-01 15:55:53   本站原创   人气:1808
来源:西安文理学院
      近日,西安文理学院党委书记雷英杰赴英国,对伦敦南岸大学、英国林肯大学进行了友好访问。
      期间,与外方院校就加强人才培养、师资交流、科研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广泛共识,完成了各项出访任务。该院人事处、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秦岭保护研究中心、经管学院相关人员陪同访问。


西安文理学院党委书记雷英杰代表该院向南岸大学赠予礼物

      雷英杰访问了伦敦南岸大学,与南岸大学校副校长、商学院行政院长Mike Molan,校国际事务部亚太部主任许艾玛及商学院肖玲博士等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两校自2015年建立友好关系以来,在学生联合培养领域开展了交流与合作。访问期间,双方在已签署的国际商务学生交流项目的基础上,就大学生联合培养的方向、教师互派深造等项目合作进行了初步协商并达成一致,随后将尽快签署合作协议并启动项目。


西安文理学院党委书记一行与林肯大学教师合影留念

      雷英杰访问了林肯大学,与该校国际合作项目负责人伊恩·巴恩斯教授、跨国教育部负责人David等进行了会谈,就下一步合作交流方向和内容初步达成一致。会谈后,雷英杰一行实地调研了该校商学院、建筑设计学院、大学生资助中心、图书馆等,深入了解艺术设计专业校企市场化合作情况。期间,雷英杰邀请对方来该院交流访问,伊恩·巴恩斯教授欣然应允,并表示全力推动两校深入交流的常态化发展。
      此次访问成果丰富,进一步拓展了校际合作方向,明晰了合作培养人才的工作思路,促进了今后各项交流合作工作的具体开展与实施,对开辟该院与境外大学新的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张亦弛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