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中医药大学召开五四表彰大会暨一学一做工作推进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7-05-08 08:56:11   本站原创   人气:1388
来源:陕西中医药大学
      为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进一步团结和凝聚广大团员青年,建设全国一流高水平中医药大学贡献力量,5月4日,陕西中医药大学在3001报告厅召开2017年五四表彰大会暨“一学一做”工作推进会。该校党委书记刘勤社、党委副书记于远望、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王国栋、组织部部长闫平慧、学工部部长赵娴、教务处处长杨景锋及各院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出席了大会,300余名团员青年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校团委书记李哲主持。


陕西中医药大学召开2017年五四表彰大会现场

      刘勤社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向全校团员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学校各级团组织取得的各项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带领团员青年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3日到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十八大以来对青年的寄语精神,并对团员青年寄予三点热切希望:一是希望广大青年做精神健康的人,做信仰坚定的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合格共青团员,不断弘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二是希望广大青年做身体健康的人,做举止文明的人,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养成健康良好的习惯,积极投身学校建设国内一流高水平中医药大学的进程,用实际行动展示陕西中医药大学人的文明风貌;三是希望广大青年做心灵健康的人,做品德高尚的人,恪守精诚仁朴校训,不断弘扬邵小利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刘勤社的讲话得到了在场团员青年的热烈的响应。
      于远望就“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作了进一步部署安排,他强调,团员青年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定对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在建功“十三五”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彰显团员队伍先进性,以奋发学习、努力工作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校团委秘书张峰带领全体团员青年重温了入团誓词。学工部部长赵娴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度五四评比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证书。会上同时颁发了邵小利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所获多项省市奖项。“五四红旗团支部”代表浦希同学和“优秀共青团员标兵”代表柯新宇同学分别作了发言。
      参会的团员青年纷纷表示,要认真按照刘勤社、于远望的讲话要求,积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五四”精神,恪守“精诚仁朴”的校训,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团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做实实在在的事,做实实在在的人,为学校建设全国一流高水平中医药大学贡献自己的青春正能量。

(责任编辑:黄晓青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