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公开招聘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7-05-07 22:59:08   本站原创   人气:8101
来源: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根据《陕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陕人社发﹝2012)105号)以及《陕西省省属高校用人制度改革实施办法(试行)》(陕教规范〔2014〕19号)精神,为了加强学院的教职工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学院的办学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任教师、专职辅导员及行政工作人员。现将招聘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院简介
      学院是隶属于陕西省教育厅主管的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学校,位于咸阳市文林路。学院教学设施齐全,开设有会计、会计信息管理、财务管理、审计、电子商务、市场营销、物流管理、酒店管理、互联网金融等多个专业,其中会计、财务管理、审计、电子商务等7个专业为省级重点专业。学院是高职高专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优秀单位,省级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单位,“省级文明校园”,“全国绿化工作先进单位”。
      二、招聘人数
      专任教师14名,专职辅导员5名,行政工作人员11名。
      三、应聘人员资格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3.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文化程度和业务能力;
      4.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热爱高职教育事业,严以律己、为人师表,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6. 应聘人员年龄要求:硕士研究生在35周岁以下(即1982年1月后出生);博士生在40岁以下(即1977年1月后出生)。
      7.具备职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二)岗位基本条件
      应聘人员应具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应聘专任教师岗位的人员,研究生与本科阶段所学专业应当一致或相近;应聘行政工作人员的人员,需有一定的文字写作、语言表达和组织协调能力。
      (三)招聘计划 

招聘计划表
岗位类别
专业
人数
招聘要求
专任教师1
会计学
4人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专任教师2
企业管理(财务管理方向)
1人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专任教师3
财政学(含:税收学)
1人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专任教师4
审计
1人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专任教师5
网络营销或相关专业(电子商务方向)
1人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专任教师6
思想政治教育
1人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专任教师7
体育教育、运动训练或运动人体科学
(健美操专项或啦啦操专项)
1人
1.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2.参加过与本专项一致的全省大学生比赛并获得前八名;3.运动员等级要求:健美操或啦啦操国家二级以上(含二级);
4.裁判员等级要求:健美操或啦啦操国家二级以上(含二级);
专任教师8
体育教育、运动训练或运动人体科学
(篮球专项)
1人
1.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2.参加过与本专项一致的全省大学生比赛并获得前八名;3.运动员等级要求:篮球国家二级以上(含二级);4.裁判员等级要求:篮球国家二级以上(含二级);
专任教师9
中国现当代文学
1人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专任教师10
 音乐学(古筝方向)
1人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专任教师11
舞蹈学
1人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专职辅导员
心理学、法学、思想政治、社会学、 
公共管理专业
5人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中共党员
大学期间有学生干部或团干部经历
行政工作人员
经济学、管理学、文学、教育学、
法学、档案学专业
11人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四、招聘方法、步骤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按照发布招聘公告、报名与资格审查、笔试、面试、公布成绩、考察、体检、公示、办理聘用手续等步骤实施。
      (一)公布招聘岗位和资格条件
      在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网站 和陕西公共招聘网 上统一发布招聘公告。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与报名地点
      ①报名时间:2017年4月25日—5月19日,逾期不再受理。
      ②报名地点:陕西省咸阳市文林路1号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办公楼4楼414室。
      2.报名所需资料
      应届毕业生须携带身份证、学生证、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毕业院校教务处出具加盖公章的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
      往届毕业生须携带身份证、本科毕业证及学士学位证、研究生毕业证及硕士学位证原件、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认证电子注册备案表。
      留学生须携带身份证、本科毕业证及学士学位证、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颁发的硕士研究生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
      应聘人员须提供近期彩色1寸免冠照片1张、招聘报名表(见附件)及报考职位所需的其他相关证件。资格审查及招考过程中发现弄虚作假,取消资格。
      (三)笔试
      2017年5月27日组织进行笔试,笔试内容为高等职业教育学、优秀传统文化以及岗位职业技能等基本知识。
      (四)试讲及面试
      2017年6月10日进行面试;应聘人员根据所应聘的岗位进行试讲或面试,试讲或面试结束后,根据成绩汇总,按照1:1的比例,在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网站“信息服务”栏中的“教师招聘”公布进入体检和考察环节的人员名单。
      (五)考察和体检
      试讲及面试结束后安排考察和体检工作。考察的重点是应聘人员的政治立场、法纪观念、职业道德、现实表现、业务水平和工作实绩等。
      体检由学院组织,且在三级以上医院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对考察、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六)公示
      体检与考察结束后公示拟录用人员名单。根据考核、考察和体检结果,择优确定拟聘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将在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日,无影响聘用问题后,办理聘用手续。公示期间发现有问题的考生,经查实,取消资格。
      (七)聘用
      学院招聘的专任教师、专职辅导员及行政工作人员实行人事代理制;学院与招聘人员在平等自愿、协商一致的基础上签订聘用合同。   
      五、其他
      学院纪检监察审计处全程参与招聘工作,实施监督和检查。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029-33732578   
      附件:   招聘报名表.doc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