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理工大学召开2017年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7-05-05 17:56:32   本站原创   人气:957
来源:陕西理工大学
      2017年5月3日,陕西理工大学2017年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在南区大礼堂举办。
      该校党委副书记马征杰,组织部、宣传部、教务处、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招就处等部门及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了大会。各学院团委书记、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800余名师生参加了表彰大会。


陕西理工大学召开2017年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

      会上,校团委书记李江总结了学校2016年度共青团工作,学工委办公室副主任、学工部副部长沈文虎宣读了表彰文件。与会领导为34个获奖集体和938名获奖个人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证书。艺术学院周逸翔和化学学院武晨同学分别代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发言,交流了工作和学习中的体会。
      马征杰代表学校党委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共青团工作的重要性。指出,广大团员青年是学校全面建成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基本力量,是学校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校的基本依靠。他对青年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青年学生要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做一名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应把报效祖国作为自己的最大追求,把奉献社会作为自身价值的最大体现,把服务人民作为自己的最大责任;二是要大兴学习之风。大学期间把学习作为一种人生态度、一种生活方式、一种行为习惯,既多读有字之书,也多读无字之书,注重学习人生经验和社会知识,打好人生成长进步的根基。三是要服务中心大局。要求广大团员青年要以身作则,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把爱党、爱国、爱校结合起来,以习近平总书记的寄语为动力,行动起来,为创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努力奋进。
      与会师生表示,要以“五四”精神为动力,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专攻博览、积蓄力量,心系国家、勇于担当,努力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
      另悉,此前,该校组织全校一、二、三年级学生召开了“凝集青春正能量 争做理工好青年”主题班团日活动。通过材料宣讲、学生讨论等多种形式组织学生学习了《关于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的讲话精神,使广大学生树立强化团员组织、纪律、规矩及看齐意识,加强对全体学生进行理想信念及校园文明行为规范教育。同时将组织开展一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青年凝聚力与战斗力,激发广大青年传递正能量,积极引领青年为创建和谐、美丽的校园贡献力量。(文/孙蓉)
(责任编辑:张亦弛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