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邮电大学赴宜君县范寺村检查指导扶贫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7-05-05 17:35:39   本站原创   人气:2991
来源:西安邮电大学
      近年来,西安邮电大学高度重视扶贫工作,为积极贯彻落实全省追赶超越第一季度点评暨精准扶贫脱贫、生态环境保护、规范市场秩序“三场攻坚战”动员视频会议精神,2017年4月26日,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苏华带领国资处、自动化学院等相关同志前往宜君县范寺村检查指导扶贫工作。


西安邮电大学赴宜君县范寺村检查指导扶贫工作现场

在该校驻村干部的陪同下,苏华一行深入田间地头,现场指导工作,着重对该校培育的扶贫项目:油用牡丹种植及土鸡养殖进行了调研。在该校长期大力扶持下,帮扶工作成绩喜人,油用牡丹长势良好。利用网络平台及微店销售土鸡、土鸡蛋,目前已打开销路,同时正在建立规模化鸡舍,扩大养殖数量。    
      苏华在工作中指出,该校扶贫工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已初见成效,目前的两个扶贫项目已成功试点,现在要汲取成功经验,抢抓时机,动员贫困户积极扩大规模,增加收益,同时要形成提取部分收益再投资的“造血机制”,使贫困户的增收进入良性循环。现在全国精准扶贫工作正处于脱贫攻坚阶段,该校的扶贫队伍更要努力工作,尽心尽力,心系贫困户,确保按时脱贫,圆满完成扶贫工作。    
      苏华要求该校驻村干部要坚持以“两学一做”为平台和抓手,以村组织建设为核心,依靠村上的干部,争取多方资源,身体力行、率先垂范,体察民情,真正把帮扶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薛晓强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