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航空职院近期在数学建模和学生奖学金方面获佳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7-04-10 17:22:16   本站原创   人气:1520
来源: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近期在多个领域获佳绩。
      ——获美国数学建模竞赛国际二等奖。2017年4月8日,美国数学建模竞赛成绩揭晓,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学子再次斩获佳绩,获得国际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一项。西航职院数学建模教学团队在竞赛负责人张兰老师的带领下,积极备战美国数学建模竞赛,利用业余时间和寒假进行美赛专项培训。在培训和竞赛期间,学院领导和相关部门高度重视,给予了大力支持和亲切关怀。此次获得国际二等奖的两组同学分别是贾帅、胡朋玉、王凡和何林涛、郑达、高青原,获得国际三等奖的同学是成琛琛、李璐瑶、胡伟。
      ——获“劲牌阳光奖学金”优秀奖。近日,由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劲牌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2016年度高职学生“劲牌阳光奖学金”暨“践行工匠精神先进个人”寻访活动结果正式揭晓。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工程学院学生杜平生获高职学生“劲牌阳光奖学金”优秀奖(陕西省共十五名)。杜平生热爱本职专业,善于钻研,积极参加各类科创技能竞赛,锤炼自己的专业技能。(文/王可涵)
(责任编辑:张亦弛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