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学生近期在多项职业技能比赛中取得佳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6-12-21 14:38:58   本站原创   人气:759
来源:榆林学院
      榆林学院学生近期在全国高师学生英语教师职业技能大赛陕西赛区决赛和全国高师学生英语教师职业技能大赛陕西赛区决赛中取得好成绩。


全国高师学生英语教师职业技能大赛陕西赛区决赛颁奖现场
 
      ——在全国高师学生英语教师职业技能大赛陕西赛区决赛中获佳绩。12月10日,2016年全国高师学生英语教师职业技能大赛陕西赛区总决赛在西安文理学院举行。榆林学院外国语学院7名同学参加比赛并取得佳绩,其中英15本1班陈雨勤同学获一级一等奖,两名同学获一级二等奖;四名同学获二级二等奖;该校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很好地展现了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教学实践能力,同时也使同学们充分了解了英语教师这一职业的具体内涵,掌握了说课技巧,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提高了同学们的应用能力和教学实践技能。
      ——第六届“华文杯”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12月10日至11日,第六届“华文杯”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在福建省闽南师范大学举办。此次比赛聚集了河北师范大学、辽宁师范大学、赣南师范大学、哈尔滨师范大学、天津师范大学、四川师范大学等全国35所高校的150名研究生与本科生选手同台参赛。榆林学院外国语学院精心筹划,选拔出了13级撖礼、14级白婵与冯荟竹3名学生参加比赛,最终撖礼同学获教学设计奖二等奖;撖礼、冯荟竹、白婵同学获教学技能奖三等奖;冯荟竹、白婵同学获教学设计奖三等奖。刘艳锋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华文杯”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是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微格教学专业委员会组织的全国性赛事,旨在为师范生提供教学技能训练和展示的平台,激发师范生积极投身教育教学工作的兴趣。
      这不仅展现了该校学生优秀的交流沟通能力、创新水平和合作精神,也进一步提升了学院影响力。
(责任编辑:薛晓强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