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永录任西安航空学院副院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6-12-03 12:56:01   本站原创   人气:8646
来源:西安航空学院
      近日,西安航空学院召开院级领导干部任免宣布大会。省委组织部宣教干部处处长陈乃霞、省委高教工委组织部副部长井浩出席会议。该院党委委员、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部)党政负责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该院党委书记陈平社主持。


西安航空学院院级领导干部任免宣布大会


陕西省委组织部宣教干部处处长陈乃霞宣布省委、省政府决定

 
      陈乃霞宣布省委、省政府决定:任命宁永录同志为西安航空学院副院长、党委委员。她在讲话中指出,省委一直十分重视西安航空学院的发展和领导班子建设,这次干部调整,是根据学校领导班子建设需要,在通盘考虑、反复酝酿、听取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慎重研究决定的。希望大家着眼大局、维护大局,坚决支持和拥护省委高教工委的决定,支持宁永录同志的工作。


宁永录作表态发言
 
      宁永录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会将今天作为新的起点,尽快适应新的工作角色,努力做到以下四点:一是勤奋学习,提高素质。通过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二是加强团结,维护大局。牢记宗旨,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找准位置,团结班子成员,维护发展大局;三是恪尽职守,勤勉履职。创新工作方式,求真务实、勤奋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作出不懈努力;四是廉洁自律,做好表率。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处处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党政纪律、组织纪律和廉洁自律准则。
      陈平社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省委、省政府对学院副院长的任命决定。希望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广大干部师生热情支持和帮助宁永录同志大胆开展工作,希望宁永录同志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师生员工的信任,到任后进一步加强学习,及时转换角色,尽快适应新的岗位,与班子成员一起,团结和带领广大师生员工,努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责任编辑:薛晓强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