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职业技术学院近期在多个领域获得佳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6-12-01 10:01:14   本站原创   人气:897
来源:西安职业技术学院
      近期,西安职业技术学院在多个领域获得佳绩,持续提升学院影响力。
      ——该院在全国BIM应用技能大赛中获佳绩。2016年10月21日至23日,第九届BIM算量大赛暨第七届BIM施工管理沙盘及软件应用大赛在河南科技大学落下帷幕。该院代表队最终获得招标单项一等奖、安装算量单项二等奖、BIM5D单项二等奖、算量全能和沙盘全能比赛二等奖,在陕西省参赛的26所院校中名列前茅。此外,李佳凌、王欣欣、刘慧颖、关蕾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该院获得2016年陕西省大学生乒乓球比赛女子团体第三名。2016年10月27日至30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西安体育学院承办的2016年陕西省大学生乒乓球比赛在西安体育学院综合训练馆举行。该院获得女子高职组团体第三名。在单项比赛中,该院代表队党楠获得女子单打亚军;杨思臣、周宇航获得男子单打第五名;杨博、贺一栗获得男子双打第五名;马阿静、荣红缘获得女子双打第五名。
      ——该院两项教学成果获现代物流科技创新进步奖。2016年10月26日,第九届现代物流科技创新大会暨2016年度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科学技术奖颁奖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该院吴会杰教授主持的“高职物流管理专业实践类课程教学改革与实践”项目,获得中物联“科技进步”集体二等奖,主持人获“科技进步奖”个人二等奖。由吴会杰教授主编、经济管理系集体编写的《现代物流管理概论》教材,获得中物联“科技进步奖”集体三等奖,主编获“科技发明奖”个人三等奖。
      ——该院参加市教育局直属单位离退休教职工书画展获得佳绩。2016年西安市教育局直属单位离退休教职工书画展于2016年11月3在西师附小举行。该院广泛征集作品,选送五位离退休同志的书画作品参加交流比赛。经过大会组委会的评比,该院获得本次书画比赛“优秀组织奖”,五位参赛老同志均获得书画比赛“优秀奖”。本次书画交流比赛,不仅展示了该院离退休教职工的精神风貌和业余文化生活,同时也为老同志以书会友、以画交友提供了一个平台。
      ——该院教师论文获省职教学会2016年优秀论文一等奖。在陕西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印发的《关于公布2016年职教优秀论文评选结果的通知》(陕职学[2016]75号)中,该院教师肖鑫鑫的《论高职院校合作型科研团队的特征及其类型创新》、张绍龙的《高职软件技术专业素质教育课堂渗透》获陕西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2016年优秀职教论文一等奖,李宁的《有效教学视野下的高职英语教学多模态话语分析》、李菊文的《制作标题应遵循“宜小不宜大、宜实不宜虚”的原则》、许霜梅的《“SOL Server课程”实践教学项目的开发与过程管理》、代美泉的《探究项目导向理实一体化建设》、符林芳的《<液压与气压传动>理实一体化教学分析与思考》获三等奖。
(责任编辑:张亦弛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