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开展“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讨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6-10-26 08:22:30   本站原创   人气:1332
来源:西安交通工程学院
      2016年10月21日,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习讨论。该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委各部门负责人、各总支、直属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围绕“强化宗旨意识、联系服务群众”这一主题展开了热烈讨论。该院党委书记鲁毅同志带头发言,从强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践行群众路线、提升服务师生的能力和水平等方面谈了认识和体会。她认为,“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的群众观点和“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群众工作方法永远是党的传家宝,每一名党员都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从思想观念入手,增强宗旨意识和群众观念,真正弄清楚服务谁、为了谁、依靠谁的问题。具体到学校而言,就是要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树立“以生为本、以师为本”的理念,全心全意为学生和老师服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全方位关心和维护教师利益。
      该院执行院长曾兴雯、副院长王勇、院长助理李海峰等班子成员紧密联系实际,逐一作了发言。大家表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解决了干部身上存在的诸多问题,特别是学管干部、学生干部的素质、执行力得到很大提升,开展的学管干部进公寓等一系列密切联系群众的活动推动了学风的明显好转。在以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牢固树立群众观点,发扬密切联系群众之风,在行动上深入师生,在工作中依靠师生,带着真情实感去服务师生,充分了解他们的所需所盼所求,并将其作为谋划工作、制定政策和化解矛盾的出发点,真正强化宗旨意识,践行群众路线。
(责任编辑:卢延辉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