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工职院学习省高教工委“两学一做”第二次推进会精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6-10-26 08:17:35   本站原创   人气:1598
来源: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近日,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及时传达,认真组织全院党员,深入学习省委高教工委书记董小龙在全省高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次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该院党委中心组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讲话精神。针对10月21日董小龙书记的重要讲话,学院党委迅速领会,及时传达讲话精神,第一时间组织党委中心组进行专题学习并研讨,要求中心组成员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委和省委高教工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落实巩固学习教育成果。该院党委书记崔岩带头作研讨发言,结合董书记在讲话中指出的全省高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存在的四个方面突出问题,查找不足。各中心组成员都结合讲话进行自我反思,从自身工作实际出发,寻找今后工作的改进点和发力点,有效推进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该院基层党组织迅速行动,扎实推进学习教育。在该党委的精心安排、统一部署下,学院各党总支、党支部及时召开总支、支部学习会议,切实保证了讲话精神落地生根,发挥实效。学院16个党总支迅速行动,发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要求每一位党员总结自己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的成绩与不足,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深刻反思,寻找不足,严格将董书记的讲话精神与自身工作结合起来,贯彻落实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原则,做到了“学”得深入,“做”得扎实。
      ——该院党委稳步推进,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院党委高度重视,始终把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结合董书记就下一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的三点意见,学院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做了一些实质性工作:一是始终如一,坚决杜绝虎头蛇尾,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一场实打实的持久战,并且要求院级党员领导干部和普通党员一样制定个人学习计划,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保证了学习教育参与者的全覆盖;二是真抓实干,扎实开展并完成党员组织关系集中排查,共完成489起党员组织关系转移和逾期党员组织关系及19名“口袋”党员排查;完成基层党组织的按期换届选举准备工作,积极筹备学院第二届党代会的召开;按照规定认真开展党费收缴工作,印发新修订的党费管理暂行规定,按照新规定,截至目前,该院已完成各党总支7、8、9月共计15.38万元的党费收缴工作。多措并举之下,切实提高了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薛晓强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