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农科大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落实基层党建推进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6-09-14 16:29:54   本站原创   人气:1554
来源: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2016年9月12日下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会,推动落实中央及陕西省关于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以及中组部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安排部署下半年学习教育和基层党建各项工作。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赵忠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徐养福主持。
      赵忠肯定了上半年该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并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学校教育和基层党建各项工作,对做好下半年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各党委、党支部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委部署和党校委工作安排,认真落实好下半年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一方面要在“真学实学”上下功夫,突出问题导向,切实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时效性,扩大学习教育覆盖面,创新学习载体、丰富学习教育形式,强化学习效果;另一方面要在“学做结合”上见实效,做到“学”“做”贯通,在推动学校中心工作和重点难点工作落实上检验学习教育效果。二是各部门要树立开展学习教育“一盘棋”意识,做好分工配合,既要突出部门工作重点,强化责任落实,又要形成合力,努力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具体,确保工作顺利开展;三是全体处级以上党员干部要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会议强调,各党委、党总支作为开展学习教育和抓基层党建的关键和主体,一定要履职尽责、发挥作用。党委、党总支书记、支部书记要切实承担起主体责任,对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从严把关、跟踪问效,层层传导压力、压紧压实责任、敢于动真碰硬,真正把学习教育落到一线、抓在实处、见到实效,带动基层党建各个方面的工作严起来。要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凝聚起推动学校事业快速发展的强大合力。
      会议还传达了由中组部、中宣部、工商总局联合印发的《关于防范和制止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搞不当营商活动的通知》有关精神。
      全体在校领导;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各工作组成员;省级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教代会各代表团正副团长、各部门工会主席;全体处级、正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卢延辉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