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培华学院参加2016高招咨询会特色育人模式获“点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6-07-25 22:57:25   本站原创   人气:2071
来源:西安培华学院
      2016年7月22日,由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陕西省教育厅主办的民办高校、独立学院及高职院校招生咨询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B2馆开幕。西安培华学院参加本次咨询会,为广大考生择校、志愿填报、职业生涯规划做好咨询服务。


西安培华学院参加民办高校、独立学院及高职院校招生咨询会
 
      咨询会期间,该院理事长姜波、副校长姚文静、徐国富等校领导亲临现场和学生及家长进行面对面交流,答疑解惑。该院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老师和学院各个二级学院的专家教授为考生和家长解答专业选择过程中的疑惑,讲解招生政策和志愿填报技巧,国家级职业指导师为考生进行职业测评,帮助考生在最短的时间,获取最丰富、最直接的报考资讯,选择理想的专业,科学合理填报高考志愿。
      咨询会现场,西安培华学院特色办学育人模式赢得众多家长和考生“点赞”。近年来,学院重视校企合作培育人才,与47家知名企事业单位建立校企合作关系,校内建有全国高校规模较大的大商科综合实训中心、中兴电信实验教学中心医养护一体化教学实训平台等实习(实训)基地123个(221个分室),校外实习(实训)基地196个,聘请企业工程师、设计师等现场授课,一流的师资团队和实习实训平台让学生练就过硬本领。另外,美国、韩国、日本、加拿大、德国、英国、泰国、澳大利亚及港澳台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余个友好团体来校参观交流,共享教育资源,双方互派教师短期研习和学生留学深造。
(责任编辑:卢延辉    审核:黄晓青)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