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翻译学院参加2016年陕西三本高职招生咨询会受青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6-07-22 21:36:27   本站原创   人气:2684
来源:西安翻译学院
      2016年7月22日上午,陕西省民办高校、独立学院及高职院校招生咨询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开幕。西安翻译学院积极参展,在展会上受到考生及家长关注。


2016年陕西三本高职招生咨询会西安翻译学院展位前咨询的学生和家长络绎不绝

      在西安翻译学院展位前,由该院《异森手绘工作室》团队成员进行的创新创业项目成果展示备受关注,该成果项目日前获得“Find 校园合伙人”阿里云创客+创业大赛陕西赛区暨“长安双创杯”西安市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并与西北工业大学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一同作为陕西赛区代表队进军全国决赛。
      为做好本次参展工作,该院结合本院人才培养方案与办学特色,精心准备、认真布展。抽调招生就业中心、宣传部、各二级学院等单位相关人员进行统一培训,以良好的精神风貌,专业的咨询指导,为考生和家长提供更加热情、周到、准确、充分的招生咨询服务。在B2展厅门口设置了别致的展位,按院系专业划分了咨询台,着重向考生和家长介绍学院办学特色、专业特色、学生管理特色以及毕业生就业等亮点工作,针对考生和家长提出的报考条件要求、各专业录取最低分数、志愿填报技巧、学校环境设施、住宿、用餐情况等诸多方面的问题进行耐心细致解答。
      与此次咨询会同期,该院举行校园开放日,迎接考生和家长到校实地参观、咨询。本届咨询会为期3天,2016年陕西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本科三批、高职(专科)志愿填报将于 7 月 30 日 至 8 月 1 日 进行,该院招办负责人提醒广大考生及时关注相关信息,按时填报高考志愿。
(责任编辑:卢延辉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