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警官职业学院举办职业教育周系列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6-05-19 17:43:57   本站原创   人气:3261
来源:陕西警官职业学院
      近日,陕西警官职业学院举办以“弘扬工匠精神打造技能强国”为主题的职业教育周系列活动。
      ——加强组织领导。该院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6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相关工作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2016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组委会,由主管副院长任组长,由教务处、宣传部、学生处、团委、各教学系部等部门领导担任组委会成员,并结合该院当前人才培养工作实际,制定2016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活动方案,积极营造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职业教育环境。
      ——开展职业教育系列活动。2016年5月10日,由该院法律系与未央区司法局、未央区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联合举办“模拟法庭进社区”活动在西航社区拉开帷幕。本次模拟审判是一起非法集资诈骗案。该院法律系法律服务社成员在整个庭审活动中,程序规范、法庭纪律井然有序,庭审后法律系法律基础教研室白朝晖进行了现场点评。通过模拟法庭,让社区的群众受到了生动的法制教育,增强了法律意识、增强了非法集资的警觉性。


陕西警官职业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点钞大赛

      ——举办第三届点钞大赛。
本次比赛由该院社会管理系承办,全院师生共230余人次参加了比赛。比赛现场,专业组选手和非专业组选手分别展示了单指单张、多指多张和任意点钞法等点钞基本技能。参赛选手精彩的点钞技艺引起嘉宾和观众的阵阵热烈掌声。本次大赛进一步培养了学生的实践实训能力,提高了会计专业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展现了他们较好的专业风采和专业素养,活跃学生的学习气氛,实现了“以赛促训”的活动目的。


陕西警官职业学院举办心理健康宣传活动

      ——举办心理健康宣传活动。
该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和司法警察系联合举办心理健康宣传活动,通过宣读“善爱我—我爱我”倡议书、 “善爱我”宣誓和“我爱我”快乐宣言等形式形式多样的活动,营造浓厚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的氛围,增强学生的自我心理保健意识,全面提升学生心理健康水平。
      通过职业教育周活动的开展,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也充分展现了该院学生的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进一步提升了职业教育水平。(文/万涛;图/侯琛)                  
(责任编辑:胡玥)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