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机械高级技工学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6-04-30 23:27:16   本站原创   人气:1888
来源:陕西省机械高级技工学校
      2016年4月29日,陕西省机械高级技工学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暨专题党课教育培训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兼纪委副书记李青主持,校长项文阁、校长助理崔嵬、张年、刘永刚,办公室主任屈卫平以及全校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张年宣读2016年党委工作要点,要求深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切实抓好理论武装 ,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中干队伍建设;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学校宣传工作,为学校发展营造良好育人环境;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以及发挥群团组织作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刘永刚结合该校实际解读了五大发展理念,并且学习了“新常态”的内涵和“新常态”的九大特征。
      会议最后,项文阁作总结讲话,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厅的部署要求,扎实有效推进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通过持之以恒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始终与党同心同德,凝聚起党员干部团结奋进、攻坚克难的强大精神力量。认真落实“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抓在日常、严在经常”“领导带头、以上率下”的要求,切实把学习教育引向深入、抓出成效。
(责任编辑:黄晓青)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