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6-01-26 10:57:36   本站原创   人气:924
来源:西安交通工程学院
      近日,西安交通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在第二会议室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该院党委书记鲁毅主持。
      会上,鲁毅明确了会议主题和要求,介绍了会前的准备情况。该院党委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积极部署,在广泛征求全体党员和师生员工意见建议的基础上,起草形成了学院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鲁毅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从“修身做人、用权律己、干事创业”“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几个方面作了深刻的对照检查,围绕抓好领导班子学习教育、进一步建立和完善各项管理和工作制度、提高服务水平、经常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学院领导班子今后工作的目标和努力的方向。
      随后,该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个进行对照检查,大家把自己的思想认识和工作实际相结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根源,查找梳理,认清问题实质,提出整改的具体措施,展开了深入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鲁毅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统一了思想,起到了良好的效果,有利于领导班子的团结和学院的发展。领导班子成员态度端正积极,发言准备充分,对照检查能够从自身的思想情况和工作实际出发,认真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方案针对性强,措施明确具体,成员之间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准确深刻。鲁毅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要继续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思想素养和治理学校的能力;要进一步建立和完善各项管理和工作制度,提高科学管理水平,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构建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为学院的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胡玥)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