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近期在高校优秀项目评选和校园戏剧节中获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6-01-20 09:41:46   本站原创   人气:2552
来源:安康学院
      近期,安康学院在“四进四信”活动高校优秀项目评选和校园戏剧节中获奖。
      ——该院在四进四信活动高校优秀项目评选中获奖。近日,在团中央《关于高校共青团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四进四信”活动优秀项目遴选结果的通报》中,安康学院“追寻红色足迹,弘扬革命传统”践行“四信”教育暑期实践活动被评为全国“四进四信”活动高校优秀项目。全国共有180个项目获评优秀,陕西省共4所高校5个项目获此殊荣。
      本次评选旨在推动高校共青团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四进四信”活动的广泛深入开展,选树一批有创意、富实效、可借鉴的优秀典型项目,示范引领高校共青团各级团组织更好地组织实施“四进四信”活动,团中央学校部面向各地各高校开展了优秀项目推荐遴选活动。评选活动经各地推荐、网络平台展示、公开投票、差额评定等环节,确定“四进四信”活动省级优秀项目20个、高校优秀项目180个、基层优秀项目400个。
      ——在陕西省第五届校园戏剧节中获得多项荣誉。12月22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文联、省教育厅、共青团陕西省委、省剧协共同主办的陕西省第五届校园戏剧节在西安欧亚学院圆满落幕。该院中文系原创话剧《汉水渔歌》获优秀剧目奖。此外,该院还获优秀组织奖,中文系党总支书记李岩获优秀组织工作者奖,教师邹棠华获优秀编剧奖、导演奖,学生周显昌、朱晨分别获表演一等奖,吉栋获表演二等奖,齐金、丁一哲分别获表演三等奖,焦锦获导演奖,支婷婷获舞美奖。该院在本届校园戏剧节中共计获得各类奖项12个,这是该院中文系继《小芹的郎河》《退房》之后,在陕西省戏剧活动中第三次获得好成绩。
      本届校园戏剧节的主题是“激扬青春 圆梦中华”,共有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陕西青年实验话剧团等26所高校和专业话剧团参加,于2015年10月20日在西安体育学院开幕,参演剧(节)目45个,历时2个月,参演人员1000余人。戏剧节上涌现出了很多在艺术性与思想性上表现突出的作品,反映了戏剧创作者对戏剧编剧及舞台较好的掌控能力,提升了戏剧的观赏性与趣味性。
(责任编辑:胡玥)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