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师范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6-01-19 07:56:13   本站原创   人气:2322
来源:咸阳师范学院
      2016年1月15日,咸阳师范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该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该院党委书记刘彬同志主持,院长方明列席会议。


咸阳师范学院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现


      会上,刘彬首先就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二是要认真开展自我批评;三是要坦诚相见相互批评;四是要切实抓好问题整改。之后,刘彬代表班子进行了全面对照检查,回顾总结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以来工作开展情况,聚焦“三严三实”主题,查找在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方面,在修身做人、用权律己、干事创业方面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针对这些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提出了整改思路与措施。对照检查后,领导班子成员围绕班子的对照检查,进行了广泛深入讨论,并提出了一些很好的意见建议。
      随后,由刘彬带头,该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认真对照检查了自己在修身、用权、律己、谋事、创业和做人等方面情况,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认真查摆问题,严格对照检查,寻找各自差距,明确个人责任和提出整改思路,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场上,班子成员聚焦对党忠诚、干净干事、敢于担当,突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襟怀坦白、见人见事地开展了自我批评,成员之间的相互批评直截了当、直奔主题,既指出了对方存在的问题,又真诚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气氛严肃、坦诚、和谐、团结,取得了预期效果。
      最后,刘彬总结了这次会议,他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是学院领导班子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大家态度认真,坦诚相见,统一了思想认识,也明确了努力方向,是一次成功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目的。他要求,领导班子成员继续严格按照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四点要求,结合这次民主生活会前征求到的意见和会上对照检查的问题,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强化党性修养,以“严”的标准、“实”的做法,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坚持不懈推进作风建设,认真谋划学院“十三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全面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卢延辉)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