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校企合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5-12-30 08:54:03   本站原创   人气:2501
来源: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2015年12月25日,陕西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校企合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
      陕西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会长、陕西工院党委书记崔岩,陕西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陕西工院副院级调研员王晓江,陕西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校企合作委员会主任、陕西工院副院长杨卫军以及来自11所兄弟院校、省内19家骨干企业的领导和嘉宾40余人参加了会议。杨卫军主持会议。


陕西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校企合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

会上,崔岩结合教育部《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年)》精神指出,深化校企合作体制机制改革,坚持校企合作、工学结合是职业教育的大势所趋。校企合作委员会作为职业教育与企业界开展校企合作的一个信息交流、学术研究、资源共享、机制创新、互利共赢的主流互动平台,将充分发挥其在促进职业教育健康可持续发展方面应有的积极作用,争取让优质的校企合作项目惠及到更多的学校和企业,争取推出更多适合高职特色的合作项目,实现校企深度合作,为推动陕西省职业教育又好又快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王晓江宣读了校企合作委员会组成名单,崔岩教授为校企合作委员会主任、秘书长、副秘书长、副主任委员颁发了聘书。中汇会计集团有限公司、陕西人才战略发展研究中心、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杨凌职业技术学院、陕西天益教育设备有限公司代表分别做了大会交流发言。杨卫军进行了大会总结。会后,参会代表还参观了陕西工院欧姆龙实训室和机加工训练中心。
      校企合作委员会的成立是陕西省校企合作工作的又一项重要举措,将对进一步创新校企合作体制机制,准确找到与企业紧密结合的切入点,使人才培养方案更加符合社会需求,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