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开展督查督办狠抓工作落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5-11-18 08:45:50   本站原创   人气:2535
来源:安康学院
      2015年11月10日至13日,安康学院按照党委、行政的部署,全面开展了2015年专项督查督办工作。
      本次专项督查督办工作由该院督查督办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该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督查督办领导小组组长闵小平主持,按照“集体参加、全面检查、汇总信息、双向反馈”的工作思路进行。

 
 
安康学院督查督办工作领导小组在听取院系、部门的专题汇报
 
      在督查督办工作中,该院督查督办工作领导小组结合“三严三实”要求,坚持问题导向,以进一步强化从严从实的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执行力,狠抓工作落实,推进学校年度重点工作、教职工意见建议按计划、按要求全面完成为目标,先后召开了5次专项工作会议,听取了11个院系、26个部门的专题汇报。在汇报中,各责任单位领导班子集体参加,在自查的基础上,全面汇报了学校2015年党政工作要点目标任务清单38条及本单位年度目标任务清单、2015年征集教职工意见任务分解清单89条、2015年党委行政会议决的重要事项完成情况,总结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对未完成的工作、无法完成的工作进行说明,并对学校建设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该院督查督办工作领导小组汇总各方面的信息,形成专题报告向学校党委行政汇报,向各单位反馈。
      闵小平对此次专项督查督办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督查督办工作是实施目标管理、高效管理和作风建设的重要内容,是保障学校党委、行政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重要举措,是贯彻落实“三严三实”要求,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的有效途径。全院各单位必须从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真正把精力集中到做实事上,把功夫下到抓落实上,把本领用在促发展上,努力以领导方式转变促进发展方式转变,以卓有成效的工作,向师生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闵小平表示,各院系、各部门对待工作任务态度认真、积极履职,能深入思考院系、部门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相关解决建议。从整体上看,2015年度该院各项工作任务落到了实处,转型发展卓有成效,人才培养工作有序推进,管理服务水平得到提升。他希望学校各单位要把制度落地生根,要将管理和服务紧密结合,围绕人才培养这个中心,主动服务、有效服务、全面服务,不断挖掘潜力,确保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得到贯彻落实,高质量、高水平完成2015年各项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胡玥)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