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新学期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多项教学培训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5-09-21 09:48:12   本站原创   人气:1329
来源:咸阳职业技术学院
      近期,咸阳职业技术学院通过开展教学工作检查,召开暑期外出教师培训交流会和就业创业研讨会,促进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开展新学期开学教学工作检查。9月9日,该院副院长曹建平、院长助理赵云龙、教务科研处处长杨新宇带领教务科研处全体人员,分3个小组对该院12个教学院部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各检查组分别走访了教学楼、实训中心,认真检查了教师到岗、学生到课以及教学仪器设备的运行情况。通过听课,详细了解了教师授课与学生听课状态,指出了存在问题以及需要改进的地方,并要求各二级学院继续加大教学督导力度,提升教师的教学水平,进一步推进学院的教学内涵建设。在该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各二级学院、处室的精心准备下,该院新学期开学整体教学秩序良好,各项教学工作开展顺利。
      ——召开暑期教师外出培训交流会。9月11日,该院召开2015年暑期外出培训、下企业锻炼教师交流会。该院青年教师以及学生代表200余人参会。
      交流会上,该院2015年暑期参加国培、行业培训、企业锻炼的9名教师代表先后发言。参培教师以多媒体的形式展示了各自培训、顶岗实习的基本情况、学习感悟和收获。教师代表交流内容详实、形式多样,全新的教学理念与教学模式不仅令与会师生耳目一新,而且引起了师生浓厚的学习兴趣。参培教师纷纷表示在新学年里,将继续与其他教师分享自己学到的新知识、新理念、新技能,共同提升全院的教育教学水平。
      ——召开就业创业工作研讨会。9月16日,该院召开就业创业研讨会。该院副院长席尚君与招生就业处全体人员以及各二级学院分管就业工作人员,就大学生就业创业、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研讨。
      会上,该院招生就业处处长王晋重点对大学生就业创业、校企合作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该院副院长席尚君强调指出,一要充分认识大学生就业、校企合作工作在该院发展中的重要地位,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提高工作责任心,担负使命,全力做好就业创业和校企合作工作。二要开拓创新,解放思想,更新就业创业工作的理念,从创新工作方法入手,开创大学生就业工作的新局面,不断推动就业工作再上台阶。三要建立操作性较强的就业创业工作考核机制,促进就业创业工作高效快速发展。四要主动出击,亲力亲为,走出去,请进来,千方百计寻找合作对象,为该院二级学院搭建校企合作的良好平台。另外,其他参会人员也对促进当前该院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黄晓青)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