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召开2015年暑期党政工研讨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5-09-09 16:01:35   本站原创   人气:1616
来源: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2015年9月5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召开2015年暑期党委行政工会研讨会。会议围绕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和下半年工作要点进行了研讨。该校全体校级领导参加研讨会。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15年暑期党政工研讨会现场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书记高明章在研讨会讲话

      高明章指出,国家高度重视高等学校创新能力建设,要求各高校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的全过程,重点解决大学创新精神不强,创新能力不足的问题。推进学校创新能力建设,要通过体制机制的改革,激发办学活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此,要成立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专门机构,建立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要加强教师能力的发展,促进教师创新意识、创新能力的提升;要通过校园环境提升、第二课堂活动、大学文化建设等营造良好校园创新环境,促进创新创业教育发展,促进大学生创新能力的提高。他强调,做好“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要摸清家底,分析不足,查找差距,明确定位;要找准依据,符合国家发展战略,将创新创业教育纳入“十三五”规划中。
      高明章强调,做好工作关键是落实。一是要加强队伍建设。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持之以恒地加强干部作风建设。二是要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进一步加强学校基层党组织,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三是要高度重视稳定安全工作,严格稳定安全工作责任制,落实稳定安全责任,确保校园和谐稳定。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校长苏三庆在研讨会讲话

      苏三庆对2015年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该校下半年重点工作有,统筹推进学校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学校创新能力建设;完成学校“十三五”规划(草案)编制;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推进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加强学科内涵建设;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开放办学水平;提升服务保障水平;稳步推进校园基本建设;持续加强民生工程建设。他要求,各单位要结合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和“十二五”各项任务的完成情况,对接下半年工作部署,明确目标,夯实责任;加强精细化管理,优化资源配置;加强目标考核,强化督导落实。
      田东平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十三五”发展规划(讨论稿)》编制情况进行了说明。
      当日下午,与会人员分成4个小组进行了分组讨论。 
      该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二级单位负责人、分工会主席等参加研讨会。
(责任编辑:徐绒绒)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